close

回想過去十年, 因為種種因素, 滅了自己的雄心壯志, 

心裡頭不時會羨慕別人的成就, 當然也會有出現另一個聲音說服自己選擇安逸的生活.

畢竟, 為了表面的成就, 其實會犧牲很多(家庭 朋友 健康.....etc)

人一天都只有24小時, 如何分配將決定了一個人的未來發展.

成功, 也有很多種定義, 例如:全家健康快樂; 當上某醫院某一科部主任或院長; 賺好多錢......

每個人選擇的方向也都不一樣, 實在是很難面面俱到...

因此過去幾年我並沒有下定決心要成為什麼樣的未來, 

因為一旦決定了就意味著你要犧牲某些東西去成就你想要的未來.....

最近, 好友鼓勵我, 認為我有機會成為大師級人物, 只因為我其實擁有很多別人沒有的機會......

只是要成為一代大師, 將要付出許多時間在學問上面, 每天都要逼自己精進, 真的是必須吃苦耐勞, 沒有時間玩樂.....

在美國進修的最後九個月裡, 

我將持續鍛鍊能成為大師的基本功夫,

看看再未來十年裡, 我是否真的能夠"重返榮耀", 回到大學時代的發光發熱的三條.


永別了, 我愛的各種電玩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