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美國進修, 才認識這位小我一屆的學弟(非同一學校, 而是同一家醫院).

他說話總是輕聲細語, 絕不與人爭執. 

他是個大好人, 別人對他的請求, 他不會拒絕, 唯一一次例外就是當年他跟他的老婆團體約會時, 他坐在他老婆身旁, 有人想跟他換位置, 他說No. 也因為他的唯一一次No, 他娶到了千萬男人中的夢想.

據說他們夫妻還沒吵過架呢!

去年2010年冬天開始, 由於Sharon搭乘吳醫師專車去Johns Hopkins Hospital, 可以直達室內停車場, 減少暴露在雪地中的冰寒, 這裡的冬天會下雪, 我也跟吳醫師提起要跟他一起上下班, 我們住同一社區, 上下班時間幾乎一致, 我也提出每個月的金錢補貼, car pool 成了雙方都有益.

這些日子以來, 經常利用通勤時間聊一聊, 互相勉勵, 也分享資訊.

很高興能認識這樣一位多才多藝的好人, 也確實是比我聰明的優秀人才. 認識他並與他為友是我來美國的一大收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