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查詢了我過去發表的文章, 無意中發現了已經累積了兩篇責任作者, 一篇第一作者, 目前有一篇第一作者SCI論文投稿中, 很可能在未來三個月內可以順利發表. 加上十幾篇其他共同作者的文章, 相信應該可以順利突破200分積分的助理教授門檻, 只能說此時感動的眼淚在眼眶中打轉, 因為實在是受到好幾位朋友兩肋插刀的協助, 讓我這個不成材的傢伙竟然也來到了學術殿堂的大門.

過去的我不喜歡寫論文, 總認為醫術精湛比論文升等重要, 無奈潮流以論文質量為主, 我幾乎要被此一潮流淹沒, 幸好一路上有貴人相隨, 不斷地有人幫我, 以至於有機會敲開學術殿堂的大門.

未來, 我一定要自己努力, 也幫這幾位好朋友及長輩做一些事, 報答大家對我的栽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